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金鱼街



到香港4次,这次终于有机会去金鱼街。:-)

为什么一定要去?因为它很特别咯!

街道两旁都是卖鱼和水族用品的商店(当中也宠物店)。鱼店外挂了一袋袋的鱼。各种各样都有。很漂亮。。。

看到这些鱼,我也很想带回来,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


譬如
Neon Tetra,一包里面有10条,才港币10元!也就是1条马币40仙而已。在这里,最便宜也要1条卖1令吉20仙,等于我在香港买3条。(香港人真的好幸福!)

对喜欢养鱼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到香港不可错过的朝圣地。搭地铁到太子站,出去后往通菜街走就到了。


3 条评论:

Hwa 说...

我太久没去鱼店看了,以前蓝线才几角钱,现在不知道了

糊涂侠客 说...

为什么香港会卖那么便宜的???

胡慧君 说...

我也很想知道香港卖鱼为什么可以卖到这么便宜。

其实,经过我这么多次游香港后,我总结到,香港卖东西真的很便宜。不只是名牌鞋子,如Nike,相机,例如Canon,款式比吉隆坡新,价钱也是便宜了一两千!还有煲汤的汤包,价钱可能和这里一样,但是无论是分量、种类选择都比这里多。此外还有面膜,也是一样。

只能说,我每次到香港都是去扫货。行李塞到满到不行,就手提,可是还是觉得买得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