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那一个下午

这是只有3岁大,但是却体重超标、目前正在减肥中的歌姬犬(Pembroke Welsh Corgi)-- Bi Bi.

到香港的第一天,我就在街头遇到她。
女佣下午出来溜狗,带着她,我见她很可爱,要求和她拍照。


过后,我和女佣聊起天来。
我问她来自哪里?她说印尼。
于是我告诉她,我来自马来西亚。她说,她曾经在雪州工作。

失去了马来西亚的市场,印尼女佣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薪水也可能更高。
譬如香港,就是一个对女佣需求蛮大的地方。不少人都会请女佣回来照顾老人家,带孩子。

4 条评论:

Hwa 说...

wow~
第二张的好可爱

胡慧君 说...

真的很可爱的!不只很可爱,还超friendly。;-)

Hwa 说...

其实我指的不是小狗。。。

胡慧君 说...

噢,你是在指我啊?不好意思,因为在Bi Bi面前,只有她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