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遇星记

我承认,我并没有在香港遇到古天乐和吴彦祖。我只是和他们的纸版公仔做了近距离接触。;-) 不过,这次在香港,不代表我没有见到明星喔!

人家说,走在香港街上,随时可以看到明星。我绝对认同!可能也刚好有这样的缘份。

2009年到香港,我在TVB电视城外面见到王祖蓝。他当时坐在自己的蓝色mini cooper内等人。当时的他还没有红,不过,我已经知道这号表演天才。可惜当时我觉得不好意思,所以错过了跟他合照的机会。如今,他因为荃家福禄寿红到发紫,我真的是悔不当初。。。

2010年到香港,我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前,又看到明星。这次,我没有放过机会。



看不清楚?再看这两张。



当当当当,就是SOLER啦。别问我谁是哥哥(Julio),谁是弟弟(Dino)。我只知道他们当时在忙着拍摄。他们真人都很高大,也很帅。



至于今年到香港,我则是在唱片店遇见了阿旦。谁是阿旦?就是香港著名主持人郑丹瑞。我在选购唱片时,看到他刚好在排队付钱。他真人比上镜来得瘦,看来憔悴。

不过,为了避免失礼,我再次放弃了追星合照的机会。

2 条评论:

Hwa 说...

我老了,对一大群新马中港台的艺人都记不住。。。

这个solar是混歌影视哪个圈的?

胡慧君 说...

他们是来自澳门的孪生兄弟。歌手。翻唱徐小凤的经典金曲“风的季节”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