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写在上阵前

昨天终于开始了一个小时长的新闻。
3点上班,11点下班。
每个同事从一踏进公司开始几乎就一直忙碌到新闻结束。
写稿、看画面、写字幕、VO。。。好多东西要兼顾。
RUNDOWN排得长长的。
真的有点不习惯。

新闻最后是UNDER RUN,不过,直播过程顺利。
我想,这已经是一个好消息。
人手不足,我们也只能尽善尽美,无法做到十全十美。

今天,我还是工作。
不过,会轮到念新闻。
一个人念一个小时,还真的没有试过。
情况会怎么样?

又要写稿、又要念VO,又要化妆弄头发,会不会很赶?
直播室的冷气坏了,我会不会在里面热到晕?
我会不会念到上气不接下气?就像我的朋友说的,“念到嘴巴烂”?
。。。

因为担忧,所以心情有点紧张。
不过与此同时,我又非常期待。
正面地想,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和磨练机会吗?
我一定能从中学习很多。
所以,我会尽力,放轻松,做好它。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在某个论坛里,
有一个资深的投资朋友,
爱说

不要怕,
深呼吸,
慢慢来......

~Sky~

胡慧君 说...

新闻慢慢念,观众都睡着了。

匿名 说...

=3=.. 不是叫您慢慢念~
是慢慢改变~
渐渐变得更好~
加油~~

~Sky~

匿名 说...

你想太多,顾虑太多了,这样不好。

~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自信心不强,就会想很多负面的。会加强自己的能力,学习发挥正念。

Hwa 说...

今天17/3/2011终于有机会看完马新社华语新闻,一小时的报导原来是两个半小时得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