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没有休息的休息天

在新公司上班四天后,今天休息一天。
想好好地休息,总结过去四天学到的东西,以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但是,计划最后还是泡汤了。
因为要处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一大桶衣服等着我洗。。。
一大叠报纸等着我看。。。
整间房子等着我打扫。。。
水电账单等着我去还。。。
一件件衣服等着我烫。。。
朋友等着我安排时间。。。
鱼儿等着我处理鱼水。。。
一堆杂物等着我收拾。。。
好多资料等着我收集。。。
买了的新书等着我看。。。
。。。。。。

一天的假期真是太短了。
我牺牲了休息,还是无法完成所有的事情。
所以,疲累继续。
等待处理的事情又再累积。
没完没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

看来妳真的时间不够用~~

~ Sky ~

匿名 说...

现在那间公司上班呢。

胡慧君 说...

做新闻就是这样,永远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忙碌,感觉上就是一直都在忙碌。哈哈。

Hwa 说...

一天的休息日,最多只能处理家里杂事,不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