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是什么星?

我想,
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是一颗星。
发光发热。
在自己眼中。
在亲人眼中。
在朋友眼中。

但是要成为一颗星,
谈何容易?

有些人天生就像恒星。
能靠着内部猛烈的活动能量,
发光发热。

有些人则是行星。
本身不会发光,
必须靠反射太阳光而放光。

恒星强势夺目,
行星低调温柔。

如果我是一颗星,
我会是什么星?

4 条评论:

Hwa 说...

如果你是一颗星,你会是明星

胡慧君 说...

哈哈!
还好我不是一颗星。
因为我不想做明星。

匿名 说...

Emmm~~~ 对一些人来说,妳可是闪亮的星星~~

~ Sky ~

胡慧君 说...

sky,还是不闪好。不然,我就不能出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