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爱自己吗?

那天在激励课程中,教练要我们回答:
你为什么要改变?

我说:“因为我想变得更好。”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已经很好了。
不过,我觉得我可以更好,而且也应该更好。

教练之后要我们写下:我原谅我自己的是什么?

我写了好几个。

教练问:“写了后,心情怎么样?”

我说:“喜欢自己了。”

这是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
当时也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说。
可能是我一直以来都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看到自己太多缺点,太少优点。
也因此,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

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没有人是完美的。
也没有人是完全不可取的。

转换了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一切重新出发。
我该好好爱自己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要好好爱自己,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太紧张,要回放松,保持幽默,得空赞赞自己,多笑笑,你肯定会越来越好!

胡慧君 说...

换到新公司后,我开心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