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缺陷美”

看来,收集整套蓝精灵公仔的目标是无法实现了。

好难过,好沮丧啊。

过去一星期,我跑了14趟,拜访了11间麦当劳店,甚至是托人帮忙在外地购买,也只是成功收集到4款公仔。

我只有Dissy、Jokey、Hefty和Brainy,还缺Papa、Clumsy、Gutsy、Smurfette、Vanity of Love和Singing Harmony。

这活动在9月1日开始,我却后知后觉,在一个星期后才得知。

真的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我太迟行动了,很多店都说:“卖光了。”

麦当劳原定每星期推出2至3款蓝精灵,整个9月4个星期共10款,但因为反应太热烈,全部10个款竟在短短两个星期内被抢购一空。

看来,如今要集起整套,除非是有奇迹出现。否则,我就只能拥抱那“缺陷美”了。

8 条评论:

Hwa 说...

上网络拍卖找找看了,可能会有奇迹

胡慧君 说...

上了,但不容易买,因为价钱都被炒高了几十倍。

Hwa 说...

果然网上处处有商机,什么东西都可以炒>_<

胡慧君 说...

是。网络让交易变方便了。

匿名 说...

我在JB帮你找找看看,不过可能也都卖光了。
无论找到与否,之后再通知你。

-hslim

胡慧君 说...

不用了。谢谢你。我上网bid。

蓝妹妹 说...

那些人既然不是真心喜欢,就不应该去“抢”购一空,然后用来牟利。这跟卖黄牛票有什么分别呢?

胡慧君 说...

蓝妹妹,就是因为有需求,才会有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