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不只是中秋节,也是我最喜欢的男歌手——哥哥张国荣的生忌。
他曾经唱过一首和月亮有关的歌曲,那就是大家熟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歌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让我无限感触和想哭。
除了想起已离世的哥哥之外,也想起爸爸,因为爸爸出殡那天,乐队就是奏这首歌。

献给你,张国荣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也与所有的哥哥迷,一起缅怀永远的哥哥。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7 条评论:

Hwa 说...

这首“情歌”只有十五月圆时最适合唱

张活游 说...

楼上的Hwa兄:你说得是《十五的月亮》吧?这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又不是《圆月代表我的心》。

慧君:有哥哥在天上唱歌给你爸爸听,你爸爸应该也会很enjoy,放心。

胡慧君 说...

情歌任何时候听,都最动听。

Hwa 说...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天上挂着残月时,是不是代表我的心缺了一角?

张活游 说...

月一直都完完整整地在那里,如果你选择认为她是残月,或缺了一角的话,随便你。那么你就一个月只唱/听一天吧。还有,不一定每一次都是十五的月亮最圆最满,有时是十六,也有可能是十七。

胡慧君 说...

LOL,Hwa,你的笑话好冷。。。(一只乌鸦飞过)

Hwa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