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把蓝精灵带回家

要是问我,最近疯什么?
我的答案会是:1)月饼。 2)The Smurfs 蓝精灵。

Winnie-the-Pooh 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如果要选一个排在第二,蓝精灵绝对能够入围。
其他入围者还有小叮当、史努比和龙猫。

上周末生病时,我为了要看蓝精灵,戴着口罩跑到了商场。
结果让我如愿以偿,近距离接触到了 Papa Smurf、Smurfette 还有 Clumsy。
我还实现了与他们“爱的抱抱”。

除了这之外,因为这是银行办的活动,所以我让银行登记我的资料,又免费拿到了一个蓝精灵环保袋。


这个环保袋让我的蓝精灵收藏品,又多了一样!
我之前已经收集了6个蓝精灵布偶。一套3个造型,共2套不同的款式。
有全身版的。



有好像 Angry Bird 一样,没有身体、只有头版的。



以往,我看到的《蓝精灵》布偶都只有3个造型,分别是 Papa Smurf、Smurfette 还有一个普通蓝精灵。不过,最着《蓝精灵》电影版出现一个穿苏格兰裙的 Gutsy,蓝精灵的造型也多了一个,而这也成为了我最新的收藏目标。

此外,麦当劳目前正在做促销,也推出了一套10个不同造型的蓝精灵公仔。
光看广告,就已经觉得超可爱的!



我跑了多间麦当劳,已经买到一些,但还没有集起一套。
这就是我这个星期努力的目标!
别人可能觉得这样很不知所谓,不过,我享受过程,期待结果。

3 条评论:

Hwa 说...

麦当当时常推出卡通娃娃,以前收集到的hello 喵喵没地方摆全部都藏到箱子里,只有一对特殊造型的偶尔被绑在车头

许不了 说...

很巧啊,你所收集的布偶,就是你跟他们合照的三位啊。

胡慧君 说...

麦当劳以前推出 Winnie the Pooh,Snoopy 和小熊,我都收集了耶。我不喜欢Hello Kitty,所以没收集。

蓝精灵向来都是以 Papa、Smurfette 和一个普通蓝精灵为代表,所以布偶就只有这3款,直到今年电影推出,才创造了一个新款的 Gut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