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蓝精灵 —— 儿时的美好回忆

The Smurfs 《蓝精灵》是儿时的美好回忆。

他们的身体蓝蓝的,每个的个性都不同,独一无二。
Papa Smurf 最有智慧,是蓝精灵家族的长者,让人尊敬;Smurfette 美丽大方,喜欢种花,是全村唯一的女生;Jokey 最喜欢恶作剧,常常送其他的蓝精灵礼物,但每次打开礼物盒时,礼物就会爆炸,而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其他的蓝精灵老是没学聪明,一次又一次地上当;Brainy 最喜欢看书,是继 Papa Smurf 后最聪明的蓝精灵;Clumsy 总是笨手笨脚,常常闹出很多笑话,也带给大家麻烦 ……

整个蓝精灵家族共100个。他们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五彩缤纷、可爱的蘑菇村。
尽管他们常常会遇到坏蛋巫师Gargamel的追捕,不过他们总是能发挥蓝精灵的力量、团结一致,击退坏人。

《蓝精灵》陪伴不少人走过了他们的成长岁月,我也一样。
如今,《蓝精灵》回来了。
看着他们,脑海开始浮现小时候的一幕幕。
欢笑声中,更多的是感动。
呵呵,我们长大了,他们还是老样子。




走笔至此,耳边再度响起熟悉的旋律……



La La La La La La Sing a Happy Song

La La La La La La Smurf the Whole Day Long

*Dance*

Next Time You're Feeling Blue

Just let a Smile Begin

Happy Things Will Come to You

So Smurf Yourself a Grin

La La La La La La Now You Know the Tune

La La La La La La You'll Be Smurfin' Soon

希望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积极、乐观、善良、美丽、勇敢…… 的蓝精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慧君:

你看蓝精灵不就是我们的写照吗?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些蓝精灵一直没有学聪明,一直上Jokey的当。我们在报章上看到的骗案重复又重复,还不是一直都有人上当?

让我们学习Smurfs的精神,遇到不开心的事时,就let a smile begin,那么好事就会跟着来了!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知易行难啊…… 还在努力中……

葛小宝 说...

像你在照片中那样不就行了,怎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