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LuLu


今年新年,我家迎来了新成员。当当当当!她就是Lu Lu啦。
Lu Lu目前5个月大,属于Jack Russell Terrier种。
据说,她在兄弟姐妹中,最不漂亮,所以没有人要她,最后让我弟弟收留了。

Lu Lu的个性有点胆小,看到大巴士、大罗里经过门口,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去躲起来。
据了解,她会变成这样,全是因为她在3、4个月大时,整个蓄水池“当”的一声,掉在她前面,把她的胆吓破了。所以此后,她只要是听到巨响,必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除了这之外,还有一点,她对陌生人是超热情的。这在狗的个性来说,又是另一个反传统。
我妈说,任何人来敲门,她准是第一个冲上去迎接。所以,别指望她看门。相反的,我妈还要保护她,怕她给陌生人捉了。

除了这些之外,她基本上就和其他幸福的小狗一样,最大的嗜好就是吃喝玩乐。虽然不事生产,但是只要她健健康康、快乐地成长,主人也心满意足了。

2 条评论:

Hwa 说...

多数的小狗都贪玩,不怕人。
我邻居的狗小时候就是这样,但是现在长大了,从它妈遗传来的凶狠就显现了。。。

胡慧君 说...

那我妈一定很期待。她最担心Lu Lu不会看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