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传奇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重复听很多次,都不感到厌倦。

喜欢里头的歌词,尤其是这句 --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李健的作品 - 传奇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想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了你一眼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但慧君你为何最近才很喜欢呢?
记得第一次在车上听到电台播这首歌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当时心里想:wow!天后总算重开金口了。后来也有在过年时看到她在春晚上看到她唱,一流!
你喜欢那句“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真的很动人。

*八一八

匿名 说...

聽完后覺得還滿不錯聽的,就傻傻的跑去找歌詞,之後才發現原來你有把歌詞放出來。= =

突然想起有二首歌的歌詞和那句“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有點類似:
1 林稷安、程于倫《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2 方雅賢《聽見》“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hslim

Hwa 说...

现在的心情,感受不到这首歌。

胡慧君 说...

这首歌还蛮多歌手唱过,包括费玉清。不过,我最喜欢王菲的版本。因为觉得她的声音有“空灵”的感觉,很适合唱这首歌,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