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朋友们都回家乡去了

朋友说,看够了外面的世界,是时候回家乡去了,想多陪陪家人。

就这样,她辞工,收拾行囊,和朋友告别,踏上归家的路。

身边谈得来的朋友,又走远一个了。心情是万般的难过和不舍。

****** ****** ******

“这个城市没有我的名字。”

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这大概就是游子离乡背井,漂泊在外的一种心情。

像我这种自小就没有离开过家乡的人,真的是无法理解。

****** ****** ******

朋友,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和我做朋友,一起编织了属于我们的故事。会怀念2011年5月21号,那一个我们一起疯狂的夜晚,过去并肩作战的岁月,学语音的日子。。。,这些往后都会成为我甜蜜和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祝福你。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2 条评论:

Hwa 说...

虽然分离了,但是现在的交通发达通讯方便,还是可以保持友谊的

胡慧君 说...

说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