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在风下之乡看夕阳

4月23号和24号,我去了沙巴亚庇一趟,为2011年沙巴州独中华语辩论赛担任评委。我不曾踏足沙巴。这次能够有机会,必须感谢文海的牵线,还有沙巴及纳闽福建社团联合会的邀请。

还记得当天一早赶6点45分的飞机,前往机场时走错了路,结果在布城迷路了。我心想,应该赶不及上飞机了,但是上天却保佑我,让我们误打误撞回到了往机场方向的路。最后,我赶在飞机闸门拉下前,安全地坐上了飞机,就这样飞越南中国海,飞向了风下之乡--沙巴。

在亚庇的两天一夜,行程非常匆忙。第一天早上和下午,分别进行了一场初赛。晚上,主办单位安排了晚宴招待我们。第二天一早,则是决赛。比赛结束后,下午3点45分,我们又飞回吉隆坡了。

我是趁着
初赛结束后以及晚宴举行前的2、3个小时自由活动时间,在酒店附近走走,才得以好好感受亚庇的美丽。看着夕阳西下,我终于明白,人们说的“风下之乡的浪漫和美丽”。当然,还有沙巴人的热情与好客。一切果然不是盖的。

沙巴,我一定会再来。期待下次与你的约会。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

胡慧君 说...

谢谢!我也觉得沙巴很美。:-)

匿名 说...

慧君:

不只是沙巴很美,风下之乡的夕阳很美,你以海为背景那张照片,笑容也很美、很甜咯。相信你的同事和朋友,经常看到你这个笑容,也会很开心。谢谢你的分享,也祝你:

工作愉快!
笑口常开!

*八一八

匿名 说...

沙巴州,是一個直得度假的好地方。特別是在斗湖,有一個藍天碧海和空氣清新的地放。

匿名 说...

楼上的朋友:

不好意思,你自己本身的留言就有两个错别字:直(值)、放(方)。

*八一八

Hwa 说...

很好奇八一八的职业,不放过错别字

胡慧君 说...

谢谢八一八的指正。不过,我相信楼上的朋友是一时手快才会打错字。下次小心就好。:-)

Hwa 说...

有时候通过照片会发现有不同的景观,就像我的家乡,觉得脏乱,但是有人拍了照片后却让我怀疑是不是我的家乡

胡慧君 说...

摄影师的心思都非常细腻,常会“化平凡为魅力”。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多发掘美好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