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纪念


在发型师将我的头发再度剪短之前,还好我来得及拍下了一张照片,纪念一个相当kawaii,但是又带点复古味的造型。感谢化妆师,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

*八一八

匿名 说...

好好看哦,目前的发型很美。

匿名 说...

又要 短发~?

T_T... 不要 >.< 接受不到咯~ 哈哈

~Sky~

胡慧君 说...

发型师说我比较适合短发,所以很坚持地替我做主,修短了一些。希望有机会拍下照片po上来。

Hwa 说...

那个发型师有私心吧,短发容易打理而且时常可以剪发证明他有在工作

胡慧君 说...

和这个发型师认识十多年了,所以她是蛮熟悉我的,知道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Hwa 说...

原来认识久了,那么他的意见不会错了,怪错人了

胡慧君 说...

发型师确实会常让人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