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昙花》

偶然获得了这样一个机会,参与爱FM生活剧场广播剧--《昙花》的演出。
这是我的第一次。
非常难忘,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感谢制作人,相信我这个毫无经验的新丁。

《昙花》共4集,会从6月20日起,周一和周二,下午2时15分播出。
期待着。。。
希望自己的表现令人满意。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Hwa 说...

有没有重播?

胡慧君 说...

没有重播。倘若我拿到copy,我会po上来,和你分享。

Hwa 说...

会满意自己的表现吗?

胡慧君 说...

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Hwa 说...

很久没听第五台,原来电话号码还保留在7个位数

匿名 说...

哪里还有7个位数?老早就8个数字了。

胡慧君 说...

是。电话号码换成8个数字了。

Hwa 说...

原来是两个2,念快点就以为一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