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在逆境中学习成长


今天是6月份的第一天。转眼间,2011年快过去一半了。

我想起2005年的今天,我开始在国营台上班。在那里学习各种新事物,完成了许多的第一次。但,为了更有保障的未来和生活,去年10月,我离开了这个我呆了5年又4个月的地方,来到了新公司。

今天,我已经在新公司8个月了。虽然转个圈,又好像回到了原点,前面的路充满着变数,不过,我想,只要坚强地走下去,继续坚持,每天不断地学习,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战胜逆境,迎来阳光。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总会有白天黑夜,白天有白天该做的事,黑夜也有黑夜可做的事。黑夜过去,阳光又出来lo。慧君,加油!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黎明一定会到来,只是希望黑夜不要太漫长。

糊涂侠客 说...

学得再多也要把握发挥的机会。人生不只要学,还要懂得用。祝福你!

胡慧君 说...

人生要学的功课太多,最重要的是学做人。

Hwa 说...

“黎明一定会到来“,是指大马国宝演员还是香港走音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