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的爸爸

爸爸把我带来这个世界上,陪着我长大,只是16年,他就离开了。

爸爸一生劳碌,没有什么福气,却总是希望能给妈妈和我们姐弟最好的。

虽然爸爸无法看着我中学毕业、大学毕业、找到第一份工作、第一次出现在电视机里面,甚至是见证我以后的人生,但是我相信,爸爸一直都在某个地方守护着我。

在我难过、沮丧、气馁时,是爸爸给了我祝福,让我找到勇气重新站起来,有信心继续走下去。

爸爸,愿你在另一个国度健康、快乐。

我们永远怀念你。

祝你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s Da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送往天国:
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s Day!

胡慧君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