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拼图椅子




等了近一年,最近终于把我朝思暮想了许久的拼图椅子带回家了!

去年搬家时,我已经在一家店看上了拼图椅子,不过当时因为预算有限,而它又不是必需品,所以就暂时搁置没买,直到现在。

这款拼图椅子,是由4张小椅子组成。喜欢它,因为它既可以拆开使用,也可以随意组合成一幅拼图,非常有趣。

另外,由于拼图椅子是特别定做的,我还可以选择自己所喜欢的颜色组合,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家具。所以,我选择了绿、红、褐和紫4种颜色。够抢眼!

店员说,顾客可以选择1种颜色,2种颜色或4种颜色的组合。颜色越多,价钱就越贵,因为要用到的布料也跟着多。

如果顾客不喜欢这款拼图椅子,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花”的款式。它是由5张“花瓣形”小椅子组成,合起来就是一朵花。

虽然花也很可爱,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拼图椅子比较有趣!

5 条评论:

Hwa 说...

小椅子有没有给单买?

匿名 说...

要选颜色越多,就得付多一点,这点我可以理解,因为某些可能颜色不多人喜欢,他们买了一匹布,就只做你这张。但是如果说,用的布料越多,那就太好笑了,还不是4张,用一样多的布料吗?还有一点很好笑,选两种颜色来拼还可以接受,一种颜色有什么好拼?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Hwa,很抱歉,没得单买。

Hwa 说...

如果坏了一张,那拼图就不完整了

胡慧君 说...

是。另外,椅子也没有套,脏了也无法拆下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