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谢谢你,敌人!

明天,我的生命将开启新的重要一页。
我必须暂时告别电视新闻工作,转移到其他部门去。

这是一个非自由意志的决定。
职场上,难免会遇到一些为了上位而不折手段,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小人。

过去几天,我曾为此难过、沮丧、生气,。。。
不过,非常谢谢身边的老师、朋友、贵人,他们的支持带给了我许多正面的能量。

亲爱的敌人,

或许你以为,你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沉重地打击我。
但是其实,在明天到来之前,我已经收起了悲伤,重新站了起来。
你将是让我磨砺自己的最好工具。
因为你,我会更加进步,得到成长,并在最终 取得 成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慧君:

我很想给你一个拥抱!你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虽然无法帮你打倒敌人,但会给你加油打气。重新站起来,不要被击沉,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是还击敌人最好的方法。继续努力吧,支持你!

*八一八

匿名 说...

加油!慧君,你一定能熬過這一關的。慧君啊!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会恢复原職的也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八一八!

胡慧君 说...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撑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