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SurPrisES...


LifE if FuLL of SurPrisES...

八一八祝我在情人节收到很多很多海芋。
结果,祝福还真灵哦!
有位朋友给我制造了惊喜,请海芋陪我上班。
虽然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是谁,但是,非常谢谢。
因为他让这天变得很不一样。

tHankS fOr THE meMorY...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八一八終于顯靈啦,收到海芋了開心嗎。對了,海芋對你有什么含意嗎。

piew 说...

对这事我给了负面的意见,但看来妳还蛮受用的嘛~

胡慧君 说...

海芋是我很喜欢的花。觉得它有简单美。

彪,我不抗拒收花,但是我希望送花人可以署名,表现得大方一点。如果对方介意自己的身份曝光,那么,我也不会浪费时间去猜测他是谁,就把送花人当作是一名欣赏我工作表现的朋友就好了。

pie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iew 说...

对对对。。。大方一点。

这位情圣如果有在看这个留言的话,我想说:要不就别送,以匿名的方式送了,要得戴一顶“不大方”的帽子,扣分哦!

无论如何,加油啦情圣~!

Hwa 说...

还没人认吗?我要冒领了哦

胡慧君 说...

至今依然是个谜。。。

Hwa 说...

找人做戏,在非死不可上冒领吧:P

胡慧君 说...

哈,没有人敢冒领。

匿名 说...

哈哈,慧君,真没想过我竟然这么荣幸,会被你在贴文中提到。更想不到的是我的嘴这么咸,马来人说的mulut masin,这么灵验。从你的文字看,你那天一定很开心咯。

我想这个人该有他的理由或苦衷吧。有的人捐五块钱都要报上大名,百多块买一束花喔,而且又是情人节,真的是粉丝送花给偶像这么简单?其实,以你是个这么有经验的电视新闻记者,要查出是谁应该不难。不过,既然你说不想浪费时间猜测,那就顺其自然吧,他总有一天会现身的。我想最重要的是,他在那一天想你开心。

无论如何,借用楼上朋友piew的话:加油啦,情圣!


*八一八

匿名 说...

谢谢piew和八一八两位的加油打气,“情圣”?是在嘲笑我吧?没关系,也不敢当,“情癫大圣”还差不多,呵呵。知我者八一八也,在下确有难言之隐,扣什么帽子都不打紧。就当我是支持你,希望你开心的忠实粉丝吧。

恕不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