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那个长发飘飘的纯真年代

最近想换换心情,所以开始思考留回长发的问题。

其实,等待短发长(zhang3)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需要无比的耐心。
要忍受头发左翘右弯、不长不短的尴尬情况;
还有头发长了,会开始容易掉发、发尾开叉,很难打理;
另外,天气只要一热,头发就容易出油,一点也不干爽。
所以过去,我总是没有多少的耐性,头发还没长(zhang3)长,我就已经把它剪了。

这次,也不晓得是哪来的念头,竟然想把头发留长。
不过,能不能重温那个单纯年代的长发飘飘,还是未知数。
因为搞不好,我一个失去耐心,加没信心,又半途而废了。

所以,为了激励自己,我“翻箱倒柜”,搜出当年的“玉照”,开始了自我催眠。。。




20 条评论:

Hwa 说...

这一篇看得好晕,看到有汉语拼音的还会想一下有没有拼错

匿名 说...

:)

胡慧君 说...

哈哈,为了不让Hwa看到头晕,所以删了汉语拼音。

请问“:)”是哪位?麻烦报上名来,让我认识你。谢谢!

Hwa 说...

看了照片,没有印象。。。

胡慧君 说...

OH。。。我竟然这么不堪。得检讨了。

Hwa 说...

在RTM2华语新闻还没“改革”前,时间冲突没什么机会看,之后时间调整就有看了。

匿名 说...

喜欢 第一张 的造型
u.u#

~Sky~

piew 说...

是不是见到在下所以发此想头?

胡慧君 说...

Hwa,配合改革,我把头发剪短了。

Sky,请问这是什么表情?

彪,才不!我只是突然想念长发的我。

piew 说...

哦。

那我多口给个评论。

短发的妳比较亮丽,但也显得难以靠近。

长发让妳看来比较“普通村姑”,但比较亲切。相信匿名追求者也比较敢公开身份呵呵呵~

匿名 说...

嘿嘿~我来给你“催眠”
短发~短发好看!
短发~短发好看!
短发~短发好看!
……
……
短发~短发好看!哈哈哈

只可惜短发不能像长发那样可以烫卷,不然会像樱桃小丸子的妈妈~哈哈哈哈

-蕙馨(hslim)

胡慧君 说...

我其实。。。
也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啦。;-P
依目前的走势看,
短发的得票暂时领先。
搞不好我又会放弃。

Hwa 说...

短发加一票

匿名 说...

u.u##
害羞脸红 的 表情~

长发好~
至少给自己在相簿里,多一点长发的回忆~
而且兔年惊喜,全新的慧君~


~Sky~

胡慧君 说...

年轻时长发已经属“普通村姑”,那现在留,不是更。。。姑?

匿名 说...

這三張個有千秋。我覚得短发比較漂亮。

胡慧君 说...

人都是向往美好的事物。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会供下次理发时参考。谢谢!

匿名 说...

什么“普通村姑”?楼上的piew会不会说话的?不过我同意他说的,长发的你看来比较亲切、温柔。我也喜欢第一张。

*八一八

Hwa 说...

好久没看电视新闻,今天17/3碰巧是你报导,还是有吃螺丝= =

胡慧君 说...

Hwa, 抱歉抱歉。会检讨,再加油,希望你继续支持我们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