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两棵树,一高一矮挨着。
就像是两个人,相互扶持,互相照顾。

10 条评论:

Hwa 说...

看着两棵树可以想到这些,难道好事近了?

胡慧君 说...

Hwa,想不到你比想得还要多。

Hwa 说...

恩咯
我时常会想太多,越想越远。。。

胡慧君 说...

不用替我想这么多喔。如果我好事近,一定跟你报告。;-)

Hwa 说...

我的习惯,要做生意有时要想一下顾客的“言中之义”,结果什么事都想太多想太远

胡慧君 说...

在职场上,确实需要多“察言观色”。不过,有时想太多,反而让自己不开心。

Hwa 说...

有权有势的可以高高在上,低层的照指示做事,夹在中层的就惨了。

胡慧君 说...

说的也是。

匿名 说...

哇!你看到树也会想到像人。你是矮的那棵,对吗?

你的标题,令我想到黄小琥那首《伴》。很好听,很有意思。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哈哈,有时我就是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