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my fish family



想在这里悼念我死去的14条鱼儿。

R.I.P.

我想,我真的对不起你们,没有好好照顾你们。

当初搬到新家时,决定为自己添一缸鱼,想让整个环境“有小生命”的感觉。

本来想养nemo,不过,我知道深海鱼不容易养,我不想害死小生命,所以最后放弃了这个念头,改成养浅水鱼,但是原来也一样不容易。

我的鱼家族主要是guppy。小小条的,很可爱。

一开始养了5条,后来添了10条,再加一条“吸尘鱼”,最近又买了6条。

但是,鱼儿却陆陆续续地死了14条,现在只剩下8条。

很难过。希望离去的,能够好好地转世。

其他的鱼儿,希望未来的日子,你们都健健康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