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Good Bye


结束了。
最后一天在RTM的工作生涯。
完成了。
在TV2的最后一次华语新闻播报。
没有预告离别。
只在新闻结尾献上了我的祝福:幸福愉快。

在这里呆了5年4个月。
期间风风雨雨。
但是,
谢谢你。
让我在困境中学习成长,变得更加坚强。

若要说不舍得,那么肯定是曾经和我“出生入死”、并肩作战的战友。
没有你们,我无法坚持这么久。



Abang VO yang selalu penuh sabar hati tolong saya. Will miss you guys.


Terima kasih Mimie (middle) kerana selalu make up saya cantik-cantik. Lagi ada Jasmin, Husni, Romzi, Emma, Kak Zam, ... yang tak sempat tangkap gambar. Terima kasih banyak-banyak.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Abang camera yang selalu bertugas di Studio 4. Like my big brother.



Good Bye!

3 条评论:

Hwa 说...

第一张照片的角度太准了,头上插花
=_="

william loh 说...

接下来请问会在哪里发展?

胡慧君 说...

Hwa,
如果不是你提起,我还真的没发现。
觉得好好笑,角度真的是太准了。

William,
我还是在媒体圈,不过不唱高调,只唱低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