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为鱼缸里的鱼儿祷告

昨天一整天都没事,今早起身,就发现又一条鱼儿死了。
简直是晴天霹雳。
因为我以为情况稳定了。
看来是还没有。

现在鱼缸里还有7条鱼。
其中两条最近安静了许多。
我真的担心他们步上之前那些鱼儿的后尘。

我量了鱼缸里的水的ph值,还是蓝色,碱性。
虽然距离nuetral还没达标,不过,色泽浅了,也就是说改善了。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鱼儿又死去呢?
真的是想爆头也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3 条评论:

Hwa 说...

看了照片里的水很黄,什么水?

平凡的自在人 说...

养鱼儿可不容易,费时费力费精神,我从不养。

胡慧君 说...

hwa, 水会黄应该是我放了一种叫battle ball的东西的关系。因为它是橙色般的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