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许愿


充满智慧的蓝精灵爸爸,您能给我好运和智慧吗?

*** *** *** *** ***

渡过了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样的一个星期。
但一切却还没结束,必须等到…… “明朗”为止。

下星期,我就要迎来在电视新闻圈的8周年。
刚过去的10月1日,我也渡过了离开RTM、回到Bernama TV的1周年。
我本该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些什么,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没什么是能掌控的。

工作上我最需要的好运,没有随着10月的到来,而降临在我身上。
倒是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排山倒海地向我涌来。
工作上的问题,公司内的问题,无法让外人分担,只能自己扛下和面对。

*** *** *** *** ***

如果蓝精灵真的能给人类带来好运,蓝精灵爸爸,请你赐我好运和智慧吧!

4 条评论:

Hwa 说...

我相信事情总会雨过天晴,加油!

蓝精灵爸爸 说...

我不是天神,所以不敢说赐,只能给。智慧,你已经有了;好运嘛,我无法,也不会给你,因为凭你的努力,肯定会有好运,只是迟早而已,而且,好不好运,由你的心态来决定。我会给你信心、勇气、乐观、积极、恒心、力量!Yes, Power!

My dear girl,
I won't wish you Good Luck, but I will wish you All the Best!!!

蓝妹妹 说...

姐姐:

不要忘记时常唱我们的快乐歌,la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祝你快乐!

胡慧君 说...

谢谢,希望大家给我的祝福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