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2011年过去4天了,希望这时候还说:“新年快乐!”,不会太迟。

新年来临前,我没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以前会这么做,但是最后,我往往发现,许多东西我都是说了但没做。
不是要给自己借口,但是就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所以,新的一年,与其让一些东西流于形式,我想,我还是随性一些吧!

-- 在快乐中要求自己。

只要努力地生活,没有什么需要遗憾的。

新年快乐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年快乐!过去4天了?为何上面的日期是写着1月2日的?

在快乐中要求自己,你说的很好。只要好好地过每一天,就不该有遗憾。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有时大环境不要你做痛苦的苏格拉底,那么你就唯有暂时先做快乐的猪。

我迟了两天才po文,所以日期有差。

Hwa 说...

猪的身份日益高涨,不知该喜该悲

匿名 说...

那就“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吧!哈哈

-hslim

匿名 说...

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