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迎春花


正月里来迎春花儿开,迎春花开人人爱,迎春花儿处处开,幸呀幸福来,幸福来呀幸福来呀,大地放光彩,迎春花咱们大伙栽,嘿嘿那荷呀荷嘿,齐心培养勤灌溉。。。


三天前买的百合开花咯!真的是迎春花!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在唱新年歌嗎?好有去哦...。

匿名 说...

你在唱新年歌嗎?好有去哦...。

胡慧君 说...

我不唱。我喜欢听传统新年歌,像从留声机传出的歌声,非常有怀旧的味道。

Hwa 说...

看着那段词可以想象得到你在唱歌

胡慧君 说...

哈哈,那你想象中的我唱歌是什么样?

Hwa 说...

这个。。。
每年那些电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拍的贺岁mv都是一样的,很容易想象得到了

匿名 说...

我想,唱歌只是自我放頌而已,

胡慧君 说...

哈哈,MV会有好多指定标准动作的,我还不需要学。就哼哼唱唱,轻松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