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没有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以前生日总是想到自己。现在生日却是先想到爸爸妈妈。或许是因为常年在外、漂泊太久,经历了许多人事,人长大了。

以前看爸爸妈妈的结婚照,不觉得什么。现在看,却觉得很有味道。因为“我”就是爸爸妈妈的结晶,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看到了它的美丽。

谢谢爸爸妈妈不辞劳苦地把我拉拔长大,虽然家里没什么钱,但是还是让我吃得饱、穿得暖、睡得好、有机会上学、追求自己的梦想。。。


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妈妈承受了怀孕的艰难,生产的痛苦。妈妈,谢谢你。你是最伟大的。



爸爸,虽然你离开了,但是谢谢你曾经给我们的关爱。我们一直都相信,虽然你远在另一方,但是你依然守护着我们。


最后,要谢谢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谢谢你们,陪伴我成长,给了我满满的爱。。。


11 条评论:

Hwa 说...

祝:生日快乐

胡慧君 说...

谢谢你!

匿名 说...

看到可爱的女孩~~

哈哈
快乐诞辰~

~Sky~

胡慧君 说...

哈哈,小时候,我的头很大。。。

匿名 说...

头很大,是因为身体很瘦。你的样子看来真的是父母的结晶体,而且都没变到,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你。哈,想不到你小时竟然是dancing queen,还会跳恰恰!

虽然迟了,但还是要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越来越美丽。还有,珍惜眼前人。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八一八,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方便让我知道你的身份吗?
谢谢。

匿名 说...

我是你在槟岛的一个忠实观众。

*八一八

健有 说...

看起来你弟弟的头比你的还要大。
你的三个舅舅,再加两个就可以组成温拿五虎了。

胡慧君 说...

八一八,很高兴认识你 ;-)

匿名 说...

我更高兴能够跟你这位主播在网上交朋友,很难得,谢谢你!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有缘做朋友,也是一种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