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结束。开始

是结束,也是开始……

我曾经以为,2011年是难过的……因为一些人事,我在6月时,被无理地抽离了我所喜爱的工作,并被安置在他处。

这原是我人生中工作上的最低潮……不过上帝是爱我的,在为我关上一扇窗时,也为我打开了另一扇窗。

新环境的主任和同事、身边的朋友……他们给我的帮助和爱护,让我相信,他们都是上帝给我派来的天使。

渐渐地,世界不再黑暗了……我看到了阳光和温暖,找到了信心和希望,相信只要做好自己,上帝一定会为我开一条路。

2011年结束前,我接到通知……一月起将再度回到电视新闻组。面对曾经熟悉的陌生,我并没有快乐和期待。

对于现在的主任和同事,我感到万般的不舍和难过……有些事情改变了,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我但愿自己不是一个过客。

不过,就如同我这些日子以来所相信的那样,上帝的安排一定有他的理由……荣耀的金冠冕之前,必有苦难的铁冠冕。

是结束,也是开始……是开始,也是结束……

****** ***** *****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因为一些原因,从2012年起,我将不再更新这个部落格,但是会在新的部落格继续写文章。如果你想和我继续交流,可以电邮给我。我的电邮地址是ohhuikun2002@yahoo.com

在此,我要献上我最深的祝福,愿你平安喜乐。有缘我们再会。

慧君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慧君:

2012新年快乐!近来真的很少看到你在这里写东西了,很想念你和你的文字。Twinklecorner 是一个很美的角落,为什么不继续在这里写,而要开新的部落格呢?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八一八:

新年快乐!谢谢你的赞美。我是为了避开一些人事,才不得已出此下策。网络是个自由的地方,每个人都有权做他喜欢做的事,我无权阻止,只能自我保护。我留下了电邮,方便朋友们联络我,也借此机会通知朋友我的最新部落格网址。希望也收到你的电邮。祝安。再见。

黑猫Princess 说...

虽然我不是你的同事,也还不是你的朋友,但看到你所写的也让我感动起来…… 。上帝真好,他让他让那些愿意跟从他的得到祝福,相信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希望和挑战 ……。不怕,我们有上帝,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依靠和避难所 。^^ 加油哦 !

Hwa 说...

好可惜呢
愿你再出发后一帆风顺

胡慧君 说...

黑猫Princess,Hwa:

谢谢你们!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