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为你书写爱的传奇


朋友的爱犬Tweety今年15岁了,别看她一幅小狗的样子,如果换成人类的年龄,已经是七老八十的老人了。

最近,朋友带了Tweety到公园去拍“写真”。我跟着去,虽说是当副手,但最后却是成了Tweety的特约model。

其实,Tweety最喜欢公园了,有谁是不向往的呢?但Tweety却是最讨厌拍照,不能乖乖待着,也不爱望镜头。

她一定以为这次到公园可好玩了,没想到却是被困在凳子上,活动范围受限,哪里都去不了,得受拍照折磨。

呵呵,Tweety啊,你说这是为了满足主人的私欲也好,你不懂什么叫拍照、摆pose也好,但请允许主人纪录,

你,总把主人当成了你生命的全部,但主人却总是把你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请允许主人书写,你爱的传奇,

让它永远成为主人心中珍贵的一幕幕。

3 条评论:

叶欢 说...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匿名 说...

阿Twee已经90多岁了,明年就过百岁成精,可参加狗够松柏之星选举,yeah!

主人

友善的狗 说...

阿Twee的主人:

那么你明年要宴开多少席,请我们这群狗友大吃狗饼狗罐头一顿,庆祝庆祝一番?
不过还是要给你狗的忠告:我们狗是没办法跟你长相厮守,陪你到老的。你还是赶快找个好男人(不是公狗),伴你一生,好好繁殖培育你们的下一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