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坚持




坚持 pers'istence

persist/vi
1. [VP3A] refuse, in spite of argument, opposition, failure, etc to make any change in (what one is doing, one's beliefs, etc)

2 [VP2A] continue to exist

献给:
为争取民主而面对打压的人们;

为争取自由而失去自由的人们;

为理想而勇敢努力奋斗的人们;


T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we must not only act, but also dream; not only plan, but also believe. --- Anatole France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楼主对日历有没有概念的?

胡慧君 说...

是刻意的。因为觉得这篇文章很重要,因此,希望可以一直放在页的最上面。

匿名 说...

XH: 我也一直相信:能爱的时候就不能放弃爱;能梦的时候就不能放弃梦;能坚持的时候就不能放弃坚持。

某些爱、某些梦想、某些坚持、我从没有放弃,但是我也相信:这些爱、这些梦想、这些坚持的置放点有时是可以放弃,并且再选择的。原因无它,只希望这些爱、这些梦想、这些坚持可以走得更远。

而,现在,是该为这些爱、这些梦想、这些坚持重新选择置放点的时候了吗?
呵呵,天知道...

胡慧君 说...

XH,

爱、梦想、坚持一直在心中。在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我都不会放弃。希望你也一样。

匿名 说...

hi there, my first time visiting here. nice photos. keep it up.

胡慧君 说...

flower of national news agency,

thank you and please come again :)

匿名 说...

這一趟回馬
看到你們努力的成果
感覺好棒!
加油

紫君 说...

同时,感谢“纳党”唤醒人民沉睡已久的醒悟。
愿大家一起加油:)

Unknown 说...

对理想的坚持,也是对人生的一个承诺。

swallowyen 说...

慧君,请问你以前毕业于拉曼学院对吗?
好久不见,我是以前辩论班的一个小小成员。
在电视上看到你,觉得很眼熟。。。

Kuan Khai 说...

我相信

胡慧君 说...

swallowyen,

是的。我以前念拉曼学院。曾经参加辩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