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浪漫满屋

给自己放假,就是希望可以做一些平常没什么机会做的事,
就譬如亮起客厅的两盏壁灯,然后悠闲地躺在沙发上听音乐。
黄色灯光将壁灯上的两颗相连红心投射在墙壁上,
不愉快的心情顿时一扫而空,当下只感觉到幸福与浪漫。

这款壁灯是我有次在逛家居展时买下的。
它的设计非常简单,就是两颗相连的红心。
我一见它,就很喜欢,所以最后还买了两盏。
但是对于壁灯要装在那里,怎么摆放,则是在付钱后才来想。

原本放壁灯的地方挂了像框,像框下的架子是特意配合像框而设计放上去的。
所以,当像框要换成壁灯时,有许多问题就必须解决了。
包括要迁就电线,壁灯与架子的位置、连接两个壁灯的电线要怎么藏起来等等。
还好最后问题都不大,装修师傅还把无法藏起来的电线设计成心型,实在是超有创意。

在没有人打扰的夜晚,我就这样,在幸福时光拥抱了满屋的浪漫。
如果这时能来一场雨,我想,那就真的是如“么太”所说的:“very good啦!” :-)

3 条评论:

Hwa 说...

如果有洗衣服就“very good啦”

匿名 说...

雨夜的浪漫,very lice!

*八一八

胡慧君 说...

哈哈,虽然我每次洗衣当天就会下雨,但我功力不够,无法控制雨要在当天的什么时候下。